close

因為滿了六足歲,所以要盡人生中第一個國民應盡的義務--------上小學.


她是班上年紀最小的學生,此外,也是全班最矮,體重最輕的學生.


很有可能這個""全班最""也會是""全校最""擔心......


可以預期的是她得花很長的時間適應.


一天晚上她又很焦慮的對我說,[[媽媽我都不會寫國字ㄟ,老師會不喜歡我.]]


我趕緊跟她說<<你很棒了啊!會寫"小"和"大".>>


這時kaity幽幽的對我說<<可是我不會寫"中">>


對於小學生活kaity似乎充滿焦慮.前幾天國語小考,她拿了一張考了一百分的考卷要我簽名,可是臉上一點都沒有喜悅的表情,正要開口鼓勵她時,她又幽幽 的說<<媽媽,其實我這題不會,我是偷看別人的>>.........


kelly上小學時喜悅多於擔心.其實也沒什麼擔心.kaity卻搞的我緊張兮兮,連上廁所都得訓練.


希望她的小學生涯能有一個愉快的開始!


ps,今天最快樂的事就是從今年開始的語言治療課程已經告了一個段落,雖然kaity話還是說的不甚清楚,不過復健老師宣布kaity可以自行練習了.


每次進醫院都會覺得心酸酸的,尤其是看到有些小朋友很辛苦的做著職能和語言的治療課程.看到一些媽媽,由衷的感覺他們偉大.真的是為母則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a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