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母女三人都超級愛喝五十嵐的大小珍珠奶綠,常常是每天都來上一杯,隨著腰圍越來越粗,體重越來越重,想說趁著""毒奶""事件來戒掉這個不甚健康的奶茶癮,於是只要打開電視新聞畫面播出毒奶新聞時媽媽就會告訴兩姊妹們奶茶不能喝.


前幾天接小朋友回家的車上,經過五十嵐妹妹突然大喊:[[媽媽你快看,那些姐姐好笨喔!新聞說喝毒奶會死掉!他們還去買.]]媽媽心中竊喜,今天居然沒有要媽媽去買大小珠奶茶來喝!


沒想到的是,kaity對毒奶的恐懼似乎是達到極致了.昨晚看到新聞"克寧奶粉又下架了"是怎樣?????不是才通過測驗的嗎???怎麼會這樣??????我小的時候我的媽媽給我喝克寧,自覺發育的還不錯,kaity開始喝小朋友奶粉時,想說也來喝克寧吧!就這樣喝了2,3年.怎麼今天是這樣呢??腦袋裡一堆問號和不爽,趕快打電話通知喝銀髮族牛奶的外公,就在通話中時,kaity突然放聲狂哭,趕緊結束掉電話,


[[媽媽,我不要死掉!!]]


原來,原來kaity擔心自己會死掉.


花了許多時間安慰他,跟他解釋,kaity直嚷著要去看醫生,我只好先下樓跟爸比拿了驗尿試紙幫他驗尿,還一個 一個比對色塊,跟他解釋尿尿很正常沒有潛血.


這幾個星期真是非常的痛苦,買菜都不知道該怎麼買了.尤其是早餐和平時小朋友的小點心.怎麼會平常愛吃的東西都吃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a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