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調的日期確定了


4月1日


聽起來就好像是愚人節的把戲


不知道是誰拍板定案的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後五十歲的選擇


這本書


放在床邊已經一段時間了


總是反覆的翻著讀著相同的章節


同樣的章節


每次讀來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初看此書


心想


 


 


現在的我離50 似乎還有一段距離


但每每讀到35 reset 就會感覺心一陣慌


已經到了RESET的時間了


 


I am suffering the middle-age crisis.


Why now??


I am still in my 30s.


 


這一年來


常常覺得心裡很空虛


雖然


現有的一切看來都令人滿意



心中總是會有一些聲音


有些事不做


將來再也沒機會了


10年前的選擇


讓我成為現在的我


現在的選擇


會讓10年後的我


變成什麼樣子


如果不做任何改變


其實


我已經能看見10年後的自己


反覆思考了許久


對於舊的一切


其實有許多的不捨與不甘


對於新的一切


又有許多的忐忑不安


終於


終於要離開工作12年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a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