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plurk 之後


blog就停了許久


一晃眼就過了2個月


沒做什麼


每天瞎忙


這就是行政工作吧!!???


沒有具體的專案或是一個目標


鎮日都是做一些瑣事雜工


日子反而過的快


總覺得才開機坐下來


怎麼 一抬頭就是下班時間了!!?????


這樣應該很容易有痔瘡吧!


                                   


最近開車都會聽到廣播中傳來這首歌"留不住的故事""


讀書時在ktv必點的歌呢!


我的青澀歲月


想想


已經快過了20個年頭了


這20個年頭


好像很空白


前一陣子有看到王丹的新聞


因為六四


當時的大陸民運學生領袖


常常會在電視上露面


看到現在的他們


心中感觸很深


 


想起那時六月


每天下課大家都會穿過公園路到中正紀念堂集合


透過各種方式表達我們心中的憤怒


前幾天跟老公說到這段往事時


他還面露不可思議的表情


我可曾經也是熱血青年呢


國中時


偷偷的和同學傳閱著龍應台的野火集


高中時還加入過三民主義研究社呢!


 


有時我都會想當初的我到哪裡去了


現在的我怎麼 一點熱情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a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