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準備私校考試


 


Kelly從同學那分享來了國文考前猜題秘笈


 


其中有這麼一段同學說必考


 


 一定需要背誦


 


荳蔻之年 13


 


志學之年 15


 


二八之年 16


 


而立之年30


 


不惑之年40


知命之年50


耳順之年 60


花甲之年 60


從心之年 70


古稀之年 70


耄齡 80歲以上


期頤之年 百歲


 


我一邊解釋一邊陪著她背誦


 


背著背著Kelly突然說


 


媽嘛你已經到了不惑之年了ㄟ


 


太可怕了


 


可怕的不是已經40


 


可怕的是已經40了還不能達到通達一切事理、沒有疑惑的境界


 


人生好像過了一半了


 


謝謝我的父母給了我健康的身體


 


謝謝我的手足從小任讓我指揮蹂躪


 


謝謝我的孩子給我很多快樂


 


謝謝這近40年來身邊的每一個人所帶來的一切


 


希望這些試煉在我下一個40年都能轉化為甜美可收的果實


 


 

 



 


 


謝謝Kelly的鑰匙圈


 


上頭的瑪莉貓可是她用她珍藏的少女時代潤娥吊飾去換來的


 


謝謝JOJO在姐姐一聲令下去買了哈根打式的冰淇淋蛋糕


 


 



 


 


 


 


又滿足了姐姐的虛榮心送了一個電腦包


 


THANK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a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