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訪新都里,前一次是在包廂中用午餐,這次升級來到卡布里台前,對我而言這裡是天龍國人用餐的高級會所,不是適合我鄉下人出沒的場所。

但是高中同學聚會難得,所以就狠狠給他花下去。

 

同學訂到了很好的位置,就正檯前,可以看著師傅料理,一邊看還一邊問,(是說卡布里台不太適合開同學會,因為橫著座位聊天真的難度頗高,有時要跟隔壁隔壁聊天,一不小心歐巴桑的音量就會跑出來)。

PhotoCap_001.jpg

點菜的部分,用餐同學中只有我兼任家庭主婦,可是我是不會點菜的家庭主婦,所以全權請師傅推薦安排,然後抓預算。

那天一套吃下來搭配同學的信用卡折扣一個人用掉2張4個小朋友。

PhotoCap_006.jpg

師傅都好年輕,以前覺得要能站上檯前的師傅應該要30-40歲吧?不知道那天遇見的師傅是真年輕?還是太會保養了?師傅不聊天(跟我們),可是會回答我們的問題,那天每上一道料理,我就問一次。我真的不是要偷拍年輕俊美的師傅,是說刀架上那排排料理用的刀具真的好美~

 PhotoCap_002.jpg

第一道是螢光小卷涼拌菜,然後應該是金槍魚之類的吧?不是第二道應該也有出現在後頭?...

真的不該相信自己的記憶,隔了快一年自然是忘光光了,就欣賞美食照片吧~

PhotoCap_003.jpg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5.jpg  

PhotoCap_007.jpg

PhotoCap_008.jpg

PhotoCap_009.jpg

當天料理是以生食為主,這份熟食讓我印象深刻,山藥蛋白蒸搭配龍蝦的料理,有點像茶碗蒸的感覺,可是嘗起來卻是山藥泥,很好ㄔ。

 

PhotoCap_010.jpg

PhotoCap_011.jpg

PhotoCap_012.jpg

PhotoCap_013.jpg

PhotoCap_014.jpg

PhotoCap_015.jpg

PhotoCap_016.jpg  

很少有用餐是由師傅親自遞上食物,而客人也可以很直接地把對料理的感謝回饋給師傅的,卡布里台前用餐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視覺和味覺都得到很大的滿足~

 

‧‧人客啊~請給我一個『讚』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a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