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以前常去的天香回味旁多了這麼一家餐廳,路過多次,建築物外牆上大大的無菜單手作料理告示廣告布條,不像其他的無菜單餐廳隱身山林間那樣低調,特別是和大山無價這類的餐廳相較。

SAM_4720.JPG

磐食的建築和環境擺設就像我們一般常見的宴席會場,特別的是這間無菜單料裡從菜色到食器都帶著強烈的土豪氣息。

有沒有,前菜一上就整個金碧輝煌。

不過隔了數月已經忘了這小湯匙所盛何物了。應該是茶凍之類的和海帶吐司捲著小章魚。??

 

 

SAM_4721.JPG

 

和風沙拉 

 

SAM_4722.JPG

 

生魚片海鮮盤,盤中黃黃條狀物式餐廳私家醃菜,口感還不錯。

 

 SAM_4727.JPG

 

紅燒獅子頭菜捲,剖開獅子頭發現中間還夾有栗子,雖說是家常菜,吃起來還不錯,上頭夾著那兩粒棉花糖還蠻妙的。

 

SAM_4730.JPG

 

螃蟹牛奶鍋,份量很有誠意,湯頭很不錯,最後我還整鍋打包走,只是裡頭的烏龍麵不耐久煮,打包再熱過麵條就沒Q度而且有些爛爛的。

是說回家熱過再喝,越來越覺得湯底有應該是有加一瓶辣味廣達香肉醬。

以前有同事就常用辣味廣達香肉醬加番茄加排骨來做料理。同事已不在人間了,還真懷念他的料理。RIP~

SAM_4732.JPG

焗烤扇貝

 

SAM_4734.JPG

 

壽司飯捲,這應該是擔心客人沒吃飽,給客人墊肚子,其實到這裡時我的肚子已經很撐了。是說盛壽司的器皿很像花器吧!   

 

SAM_4736.JPG

 

娃娃菜清雞湯,應該是叫這名,這湯頭很好,清爽甘甜。雖然是清雞湯,還是很多蔬菜在裡頭。

SAM_4737.JPG

 

烤鮭魚頭著彩椒與杏包菇,到這我已經吃不下了,那大大的鮭魚頭我也直接打包回家。再烤過依然美味。

SAM_4740.JPG

 

咖哩明蝦土司盅,這個真的好吃,好啦,我個人非常偏好這類的咖哩料理,土司沾著咖哩醬真是人間發福美味。

SAM_4741.JPG

 

SAM_4742.JPG

 

餐後甜點和水果。有一些些弱掉了,忘了是啥凍。因為有一壺茶,所以沒有再提供附餐飲料了。

 

SAM_4743.JPG

 

SAM_4744.JPG  

今日用餐費用,每人800元。當日壽星用餐五折招待。恰恰遇到姐姐我生日,結帳時對了一下身分證就省了400元。真好~

餐廳地址和費用請參酌官網了http://panfood88.com/index.html

‧人客啊~請給我一個『讚』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a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