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我的爸比帶我去中山堂看了我生平的第一場舞台劇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其實已經忘記了內容是甚麼,只記得有大型人偶在舞台上,而且我的爸比還買了甜筒給我吃.


小時後家裏經濟狀況不是很好票不知道是哪裡弄來的總之記憶是非常甜美的


所以等我發現有小叮噹的舞台劇就快快買票囉


 



前往國父紀念館囉


我的票票.


 


票其實還蠻貴的 1500元/張, 打完折一家四口還是要五千多.


鑰匙圈是辛苦排隊換來的.



 


整個表演還算不錯 不過有一些小穿幫 因為坐在第四排所以給他看的很清楚


中間一些顝顱人的表演還有一些爆破 小小還可能會嚇一跳


 


場外還是有紀念品販售單位, 這是KELLY和KAITY的戰利品.


串場姐姐開場介紹 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沒有DORAEMON的照片


 


中場休息二十分鐘. 在國父紀念館裏閒晃


 


孫中山先生的紀德鑑 其實那段歷史我已經忘了 KELLY一直問他的故事並要求我把他拍下來


下半場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a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