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的身體裡應該有著非常強的禿頭基因


我的祖母,50歲時開始禿頭,他留著宋美齡的包頭,不過,記憶中他的頭上已經沒有什麼毛髮了.


後腦杓的那個髮髻還是他用少女時期的頭髮做成的.


我的父親,應該更早40幾歲就開始稀疏的頭髮.



 


我想我是逃不掉的


雖然朋友都安慰我女生不會禿頭


但是


我的祖母就是一個活生生了例子


只能期待他晚一點到來



已經做了心理建設


如果那一天真的到來


就要理一個大光頭


每天隨心情佩帶不同的假髮


於是想先買了假髮來適應禿頭的日子


無奈實在是戴不住


假髮成了小孩的玩具


kaity應該也是危險族群


他的頭髮跟我一樣


細又疏


kelly幸運多了


得到爸爸的遺傳


髮量粗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a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