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2008就快要結束了


沒放完的假擠在一起一次休足


今早接了一通電話


非上班日的早上八點


04開頭不認識的號碼


心理不太想接


可是大姆哥卻在那個綠色鍵盤案了下去


    


 


愉快的一次談話


工作上認識的朋友


知道我復職的消息


打電話來關心


本來要繞來桃園見面


最後因我休假作罷


在這寒冬裏接到這樣的電話


真的是超窩心的!!


 


 


 


在kaity的相機裡發現了許多照片


原來他是這樣看世界



他很愛我的這雙鞋


我也很愛


不過這個鞋底真的不太耐磨


很快就會滑腳了


前幾個禮拜去cosco進貨


看到crocs特賣


一雙才五百多


不過是小孩size


替kelly新購一雙和媽媽一樣紫色的


 


 


 



 


球球依然每天在家裡晃來晃去


我的皮沙發應該很快可以換一組新的


 





 


 


媽媽仍然是kaity的model


 



這張雖然拍的很模糊


不過髮線卻超清楚


新年新希望


頭髮多一點!!


 


另外發現一張kaity今年生日的全家福


 


 


 


歲末感恩大會


真的很溫馨!!很棒!!


超有秩序的


從幼稚園到現在參加過的活動中最有秩序的一次.


 


 



 


奉茶的橋段真的是讓我感動報不行!


一晃眼我的小鬼就長大了


而且是這麼棒


有時候都會很害怕


害怕自己是不是太幸福了


害怕這樣的福分會不會太快被我用盡


 



 



kelly的體重跟媽媽一樣了


從台下望上去


他的肚肚不停晃動


為了幫他找到合身的褲襪


可是費了一番功夫


一直希望他能瘦一些些


希望他會因為愛美而控制口慾


可是他說陸小曼(杜詩梅)也胖的很漂亮啊!


說實話漂亮的胖妹還真不少!!


 



kaity也很棒


尤其是他的國字寫的真漂亮


完全超乎我對他的期望


 


新的一年


希望全部的人都能平安健康


只是有時平安健康似乎都是奢侈的


前幾天在廣播聽到"小草"這首歌


莫名的覺得感動


到現在都還記得要怎麼跟著旋律拍手


高中時當著校歌唱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有了年紀後


經過了許多事


聽來格外有感觸


 


大風起 把頭搖一搖      風停了 又挺直腰



大雨來 彎著背 讓雨澆     雨停了 抬起頭 站直腳




不怕風 不怕雨 立志要長高     小草 實在是 並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a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