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就像空氣,看不見,摸不著。

但是,沒有它,就沒有人生。~~~汪培珽


 



在我那個年代


儘管政府推行二個恰恰好


大部分的家庭還是生養3個以上的小孩


隨著年歲增長


我們3個姐弟越來越不一樣


生活上的差距越來越大


但是


因為有手足


心裡總是踏實許多



 



手足之情足以感動我的人生


還好,我生了2個孩子。


婚姻儘管不甚如意


但是


還好,至少我生了2個孩子,他們給我帶來了許多感動


好快


她們姐妹陪了我十多年


如果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


那也許我放手的時間快到了


父母也許不能一輩子陪伴


但手足可以互相扶持到最後~~





 




 

















 




很幸運的她們還有親近的表姐妹









 





 



 


一般的姐妹都可以玩交換衣服穿的把戲,這對姐妹的身型差距實在很大,這輩子應該很難交換衣服穿或是鞋子,終於他們找到一個可以分享的了~~這襪子彈性還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a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