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刻非常值得紀念。


 http://youtu.be/GC8VNXpbbTY


 


最初的念頭只是希望Kelly能開心的運動,畢竟對我而言,運動是累人的苦差事。


 


留著一半媽媽血液的Kelly繼續著不愛運動的遺傳,從小就秉持著這樣的原則,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隨著身軀越來越龐大不得不強迫他去動。


 


因為沒有上安親班,他有更多的時間參加社團活動,這裡應該要來感謝一下桃園縣中山國小的張老師和外聘的亨利老師,沒有他們的堅持,社團沒法持續,也就不能成就這些小朋友了。


 


 Kelly小學六年的時間裡,很開心參加了將近三年的街舞社團。終於在畢業時有機會初試啼聲,一舉挑戰得名,對於第一次參加比賽,又是年紀最小的壹組,能夠獲得評審青睞獲得第四名已經是無上的光榮了!!


 


星期六的初賽抱持著去玩玩,結束就可以來去SOGO逛街的心態,不料初賽結果一出爐,公布了他們進決賽,媽媽的得失心就被激起來了,星期天一早就去找美容院,幫Kelly弄了一顆有氣勢的頭。


 


 







 



上台前這群小孩絲毫沒有緊張的感覺~


 









 


 



 



2012桃園縣第3+1屆青少年街舞大賽國中組第四名中山國小街舞社。


這一刻值得紀念!!


 


 




 


上周二一起去看了舞力全開4 ~~Step Up Revolution 超棒的啦!! 好想學跳舞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a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