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北市、一過橋進新北市我就完全變成路痴了;繼上次在三重迷路,這天早上本來要去中和中安街,明明下了北二高順著指標走也能給我開到板橋大遠百,開的有夠火大的,中午吃完飯後,我想我應該也開不到北二高的中和交流道了,乾脆過橋進台北市去歷史博物館看看米羅好了。

 

 

 

 

 

 

 

 

 

 

 

 


 

 

 

 

 


 

 

 

 

 

 

 

之前上咖啡課的一位大姐送了我三張票,繼續暑假人文第二彈。其實帶小孩去看展真的很傷荷包,還好有姐姐贊助,還好有好同學提供預購便宜門票的訊息。全票一張250、跟看電影一樣貴了,暑假真是燒錢~

 

 

 

 

 

 

 

 

 

 

 

 

2009年北美館的龐畢度中心收藏展有緣一窺米羅的藍色二號。

 

好愛那一片藍,站在畫前的我變得好渺小,就完全的浸在那個藍色的小宇宙中,那一撇紅和那12個小黑點點,給人許多天馬行空想像。

 

 

 

 

 

  

 

 

 

 

 

2013年歷史博物館的米羅特展,更豐富的米羅作品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米羅基金會美術館和馬約卡皮拉爾米羅基金會美術館,能更深入的窺探米羅的世界。

 

 

 

 

 

沒真人導覽的展覽真的只能走馬看花,我們又不喜歡聽語音導覽展覽,有點可惜,還好展區有小小視聽區播放著記錄片,在裡頭看了一會,其實是腳痠須要休息了啦!不能拍照,不過看展完會拿到一張有序號的小卡片,除了可以參加抽獎,還可以線上再回味一下剛天看到的作品。

 

 

 

http://www.miro-mediasphere.com/ 展期一直到925日~

 

 

 

 

 


 

 

 

 

 

 

 

 

 

 

 

 

 

 

 

去年年底在高雄看到了達利,其是在澳門也有看到他的作品,畢卡索、達利、米羅這些西班牙的大師作品,似乎都是炫麗的色彩,縱使人生有不順遂時,作品中也感受不到陰晦黑暗,而是用好陽光的色彩來對抗。

 

 

 

好想有一幅大大的藍色二號掛在我的客廳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ka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