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遊遇上颱風,雖然掃興卻總會在別的地方補償回來,去清境農場那次遇上強烈颱風杜鵑,結果老天送給我一片波濤洶湧波瀾壯麗的雲海。

這次遇上中颱尼莎和海棠又給了我一個新台中,是說台中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地方,每次來總會有驚喜。

 

#LUMIHOTEL

IMG_4353  

臨時決定的小旅行,關於落腳處沒太多選擇,於是有了LUMI漂浮主題房,官網上定價$6200,agoda訂房$1782,這是甚麼定價策略啊?

以前看風水書,廁所的位置不可在房子中央,這次過夜的lumi廁所就在「回」字內那個小口的位置,樂樂書屋的廁所也是落在「回」字內那個小口的位置,只能說在這個壓力頗大、便祕普及的年代,排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LUMI有我喜歡的味道,一點悠閒、一點時尚還有淡淡的工業風,透過金屬、光影線條在空間營造出低調卻又耐人尋味的迷人氛圍。

 

 

#逢甲夜市

IMG_4914  

逢甲夜市汰舊換新的速度頗快,常常會有新玩意,「吃吃的牛」,品質和價格都是餐廳等級的夜市牛排。

 

 

#好好gooddays

IMG_4917  

我喜歡這樣的地方,好好吃飯,好好過日子,一起共好,為什麼大宅門裡的人不懂?一起共好才能好好過日子。

Take a break,Start a good day

 

#分子藥局MOLECURE Pharmacy

IMG_4475.JPG  

藥局和咖啡這兩個看似衝突的分子撞擊形成新的化合物,還真有趣。

 

#國家歌劇院

IMG_4980

IMG_4471

IMG_4982

IMG_4983

IMG_4986

其實只是要進去借廁所,沒想到又有意外驚奇。

2年多前剛開幕的歌劇院只有伊東豊雄,涵洞、河川律動忽高忽低的空間。

現在的歌劇院多了好樣的味道,VVG Play Play 好樣玩藝兒真的很好逛,獨具設計風格的生活物件,一堆吸錢怪獸列隊歡迎你帶他們回家,還好我的理智線沒斷掉,有顧好我的錢包。

不過,下次有時間一定要去試試好樣的歐陸美食。

運氣很好在駐足忘我廳遇上「假日隨想曲」,

台中在地型男Sotto voce室內樂集,北藝大的小鮮肉單簧管的陳孟謙、小提琴的陳奕勇、聲樂的曾文奕、鋼琴的洪舶晏,就在小人嬉鬧聲、大人碎嘴聲中欣賞了卡門、愛情靈藥、悲慘世界等多首精選曲目, 雖然丈母娘看女婿的視角,不過我還是沒膽和小鮮肉合照。

 

#樂樂書屋

IMG_4540.JPG  

誤打誤撞發現的新地方,我想一定很快會成為新的打卡聖地。

很美的書屋,兩大片落地書牆完全是我夢幻中書房的模樣,不僅只一場知識流動的饗宴,那四只讓人害羞的黑盒子絕對是新亮點。

arrow
arrow

    kellyka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